贺希格

天秤座一枚~

宇宙奇趣全集(一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月亮的距离
之前从未读过这样的科幻小说,并且以我驽钝的理解力,实在不能理解这本书本应被读懂的"把现代科学艰涩难懂的概念,变的轻松而见",也许是我的理解力确实让人难堪,也许是我的科学知识实在过于简陋,也许的也许,我还是想写下我的理解,一边我之后忘记好做提醒,当然这样也可满足我读的书在脑中留下痕迹的自欺欺人的想法吧!好吧,还是说说我的想法吧不让我马上就忘了我的目的了。
言归正传,我读到的是一个普通的,或许比常人稍稍聪明或积极的人对一个事物的热爱并为此活动,在此活动中他遇到了这项活动的强者或是天才,更狗血的是他喜欢上的姑娘爱上了这个天才,而天才对此毫无发觉,他正在庆幸,然而一次活动中的意外让他和姑娘独自相处了很久,但他因此也失去了他的一切,他开始怀疑了,在回来的机会与和姑娘永远在一起之间他还是选择了回来,而天才对此并不在意。

评论

热度(1)